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 信息时间:2018/05/04 11:28: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一、设立依据

《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规范》。

二、办理会员CA数字证书

对需办理CA数字证书用户的,登录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11.44.251.34/ggzy/)办事指南的下载中心,认真阅读须知后下载所需办理事项的表格,完善所有信息内容(不得手写),打印并携带申请办理事项的表格及授权证明书等资料,到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西侧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一个企业只能办理一把主锁,如有业务需求的允许申请多把副锁。主锁具有电子签章功能(内含单位公章、法人章和手写签名),副锁内无电子签章功能,仅用于制作招投标电子文件和加密解密文件业务。

未办理用户CA认证之前,用户只能使用注册的初始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平台,进行诚信库入库资料的填写和提交,不能进行网上交易业务的操作。

三、企业初次申请办理数字证书

(一)法人授权委托书(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CA数字证书指南及材料中下载);

(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三)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业务申请单(下载);

(四)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签章采集表(下载);

(五)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证书技术服务合同(下载)。

申请入库单位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将以上资料打印件递交到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西侧窗口,递交资料后现场办理并领取CA数字证书。

四、CA认证身份锁遗失、损坏或补办数字证书

所需资料主要包括:

(一)法人授权委托书(下载);

(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业务申请单(下载);

() 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签章采集表(下载);

(五)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证书技术服务合同(下载)。

五、CA数字证书延期

CA数字证书有效期1年,到期前的一个月内携带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业务申请单及CA数字证书到指定窗口办理相关业务,以免影响网上正常业务操作。

咨询电话: 0971-5115239(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CA数字证书办理窗口) 技术支持QQ群:769320657 ,8605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