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华杰市长莅临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 信息时间:2024/02/19 10:02: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海东政务服务动态



9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2024218


                                                                                                                                                      


 

王华杰市长莅临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一行莅临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督导调研,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服务海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华杰市长先后来到税务专区、不动产专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区、行政审批综合服务区、公安服务区、便民服务区等办事窗口,详细了解各功能区管理运行情况,对窗口工作人员节后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的服务态度、过硬的业务能力和高效的办事效率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肯定。他强调,政务服务窗口是政府联系服务群众、企业的第一线,是展示政府良好形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平台。要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审批环节、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打造温馨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要及时掌握企业和群众办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完善办结回访、“回头看”核查等工作制度,着力解决政务服务办事堵点。要探索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等工作,通过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帮办代办、邮寄办、网上办等服务举措,压缩办理环节时限,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不断增进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忠良,市政府秘书长王海波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