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琰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信息时间:2024/03/11 14:41: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海东政务服务动态

 

11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202438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琰

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琰到海东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妇女代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树强、市委编办主任程忠辉同志陪同调研。

张琰部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功能布局、部门窗口入驻和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情况,以及各部门窗口在“三集中、三到位”、“放管服”改革和“高效办成一件事”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张琰对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创新服务,特别是容缺受理、提前服务、延时服务、预约办理及接诉即办等优化服务和具体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琰要求,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要持续深化“放管服”各项改革,简化审批环节,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动审批提速增效,服务海东发展大局;要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管理服务水平,注重细节,热情服务,打造“阳光·便民·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模式,提高行政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张琰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方式方法,主动在服务载体、服务阵地和服务机制建设中融入党建元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