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信息时间:2024/01/25 15:58: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海东政务服务动态



6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25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支部2024年1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剖析检视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雪俊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检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情况方面,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凝聚共识最后,会议通过民主测评,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要运用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绝对忠诚思想根基。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地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境界、一种人生追求、一种生活乐趣来认识和对待,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二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务求整改实效。支部班子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将整改工作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常态、实现长效。党员个人要把自己查摆出的问题、会上相互批评意见等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改到位、见成效。同时,要将整改成效作为下一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评先选优的重要参考,扎实做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三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力以赴提升服务质效。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阳光、便民、廉洁、高效”的服务理念,全力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说实话、办实事,鼓实劲、求实效,高质量、高效率,着力把政务服务的价值和担当体现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体现在高效服务项目建设上、体现在落实便企利民举措上、体现在为民纾困排忧解难上。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始终站稳原则立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守纪律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扛起责任、履职尽责,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务服务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