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 信息时间:2024/03/08 10:03: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海东政务服务动态

 

10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202437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春意盎然的三月,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风采,3月7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趣味活动,以丰富多彩、健康活力的趣味运动,营造奋发有为、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内容设置丰富,“幸运套不停”“好运滚滚来”“福气连连看”等项目精彩纷呈,大家在一项项趣味与竞技同在的项目中展现出活力满满的巾帼风采。工作中,大家凝心聚力、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奋勇争先;赛场上,姐妹们齐心协力、默契搭档、团结互助,在各项比赛中力拔头筹。活动间隙,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业务答题环节,大家在现场积极抢答,运动、学习两手抓,展示了新时代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品质和毅力。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此次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趣味运动的快乐,也感受到了团结一心的集体自豪感,共同绽放出勇敢自信的女性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风采投入到政务服务工作当中,以创新为引领,探索更多便民利企的举措,叫响海东政务新品牌,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创新提效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