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我市学习交流

【 信息时间:2023/04/17 15:39: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海东政务服务动态

   


16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2023413

                                                                                                                                                                                   

  

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我市学习交流

 

4月13日,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谭中等一行五人来海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海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评标区、专家抽取区、专家休息区和监标室等场所,对中心在场地功能分区、现场监督管理和制度举措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体制机制、特色工作、平台规范化建设、全流程电子化推广、大数据综合应用、交易全过程实时见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先进经验,并重点就现阶段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出现的一些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潍坊市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先进做法,让大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宝贵经验。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把招投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海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认真总结此次交流学习成果,充分吸收借鉴,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本年度交易相关工作,着力打造“阳光、便民、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营造“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交易营商环境,为推动海东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