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顺利完成2023年首例跨省域远程异地项目评审工作

【 信息时间:2023/04/06 18:28: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海东政务服务动态



12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202346

                                                                                                                                                                                       

 

我市顺利完成2023年首例

跨省域远程异地项目评审工作

 

4月6日,历时三个小时,海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了“泰安市汇金华庭小区供电工程施工远程异地项目”评审工作。这是我中心加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公共资源交易省际合作联盟并与相关城市签署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书后达成的首次合作,也是今年我市参与的首例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采取一主一副的场地方式,作为项目评审副场,海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沟通、积极配合、系统部署、认真准备,根据泰安市交易中心提供的评标需求随机抽取海东市专家库2名评委,与泰安市5名评委及其2名项目甲方共同组成评标委员会,并指派专业技术人员全程服务,确保项目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整个评审过程规范有序、全程留痕、可查可溯,是海东市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为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积累了宝贵经验。

去年以来,海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着“诚信、共享、互惠”的原则,在市域内招投标工作良好运行的基础上,依托“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不断扩大对外合作,着力规范项目评审流程,积极优化评标专家资源配置。中心目前已与河南省新郑市、山东省泰安市分别开展联合远程异地项目评审工作共3次。下一步,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和经济建设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对外合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推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深度融合,提升服务质量,深化作风建设,奋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公正、公平、公开”的良好形象,为助力海东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与“兄弟”省市共同谱写合作共赢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