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果洛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首例远程异地隔夜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 信息时间:2023/11/30 19:00: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30日,青海省果洛州甘德县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阿尼玛卿山脉水源涵养与草原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退化草原修复工程(草原部分)项目在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远程异地开评标形式顺利完成,这是果洛州首个远程异地隔夜评标项目。该项目共有29个标段,245家投标单位参与竞标,历时32个小时,采用主客场1+4模式实现远程异地评标,创新州交易中心交易项目评标时间最长纪录。在主客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远程异地评标取得圆满成功,也是果洛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首次完成远程异地隔夜评标。

为确保开评标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自身职责,精心准备,制定隔夜评标专项服务方案。一是做好服务保障。开标前与省交易中心申请隔夜评标协助,并与招标人、代理机构对项目提前进行分析研判,预计投标单位较多,及时研究隔夜评标管理工作,明确服务保障人员分工安排,提前对开评标软硬件网络环境进行检查、调试,做好突发状况应急处置;二是做好监督工作。主动服务,在封闭评标全过程中对评标专家、相关工作人员实时见证,保证整个评标过程严肃公正;三是做好后勤保障。提前安排就餐和专家隔夜区休息等生活化服务。整个开评标过程各项服务保障到位,评审结果合法公正,得到了市场主体、评标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隔夜评标检验了中心保障服务水平,展现了规范周到、专业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下一步,中心将总结这次远程评标经验,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扎实推进远程评标工作,持续为公共资源交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