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夯实业务基础 提升履职能力

【 信息时间:2023/09/01 09:10: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果洛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夯实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全面提升中心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保证开评标活动公开公平公正,8月31日,果洛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学习会。会上主要学习了《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场内信用评价考核办法》、《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投诉受理办法》、《青海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


    会议指出,业务学习是提高服务的前提,当下属于知识迅速增加、不断更新的信息时代,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出现,中心工作人员既想敢做敢为,又想善作善成,就只有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掌握本领,开阔思路,才能牢牢抓住工作的主动权。            

会议强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应当坚持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坚持电子化平台发展方向、遵循政府主导、管办分离、开放透明、资源共享、守法诚信的运行服务原则,中心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开评标系统,及时按规定排疑解难,提高效率,降低交易成本,保障远程异地开评标工作科学、统一、协调开展,稳步推进果洛州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并不断结合新问题、新矛盾、新导向,加强业务学习,提振干的信心,营造干的氛围,掀起干的热潮,坚定不移推进服务平台进行“不见面”交易提档升级,打造具有果洛特色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编辑:却将才让

责编:才  旦

审核:昂  秀